最近又開始吃早餐了。唉唉…


但是呢,人吃飯,真的不能分心,也不能吃包子


前幾天早上七點多,皮媽要出去買早餐,因為我嘴饞了,就拜託皮媽買了燒餅油條一個半大不小的包子。


燒餅油條吃起來當然很順利啦,啃啃啃就啃完了。包子很好吃,一咬一兜湯。但是這樣就會亂滴,碰到這種情況應該怎麼辦呢?

把湯吸掉。直接把整個包子塞進嘴裡。

當然我沒有燙到(我討厭燙的食物,向例不吃)。但是一個兩個小籠包大的包子,別的不說,佔到嘴巴裡大部分的空間是一定的。我很專心地處理嘴裡的包子,但還是分心了,唉唉…

還沒咬碎的包子直接進入了我的食道。我很努力地把包子往胃裡壓,所以也沒辦法一一把包子咬碎,於是那個時候,有一包子從我的嘴裡,一直蔓延到我的胃裡,綿延不絕。

我是沒有被噎到啦,只是吞得很辛苦。而在起床之後,我發現我的食道好像被擦傷了…(混帳東西,小小個包子,居然擦傷,忒是嬌嫩,需要磨練!)

吾友駝鳥曰:皮膚的細胞有很多層,然後外層的細胞往外推,所以皮膚表面的細胞是死細胞,角質會一直冒出來。(所以可以割腳皮)但是食道內腔的表面細胞不是這樣,它沒有角質

教訓:以後早餐不要吃包子了!吃東西要細嚼慢咽,不要分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ow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