逼逼,內有低級







關於這個標題,我想了很久,後來決定用比較,嗯,剽悍的字眼來寫查甫人這三個字。

為什麼呢?為什麼一個扎剝狼會跟○格幸福●身素扯上關係呢?當然不是○格幸福●身素不好……這個問題跟蛋炒飯比較有關係。很多人聽過了,所以忍耐一下。別人家的炒飯我是不知道,我對炒飯的要求很簡單,鬆香爽口不膩。我家的扎剝狼的蛋炒飯,嗯,基本上我不會吃他的「蛋炒飯」。簡單地說,我不吃用白煮蛋炒的蛋炒飯,那不符合我對蛋炒飯的要求──不過那是另外一個故事,在此按下不表。(結果還是騙了好幾行!)

其實這件事很簡單。我家的扎剝狼,中華民國軍人,回家度假。不過他高估了自己減肥的毅力,於是,差不多在半夜三點半的時候,這個扎剝狼滿屋子地翻食物。但他又覺得真的吃了什麼有為他軍人的堅忍的精神(聽我鬼扯),於是,他抱了一罐○格幸福●身素──這是我家的中年婦女喝的(被打)──

扎剝狼:喂……這個可以喝嗎?

我:……有什麼不可以?

扎剝狼:可是你看這裡,更年期婦女專用(茫然)(這句真的是他自己說的!)

我:……才一杯,不會長出胸部啦。(安撫貌)

扎剝狼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這是更年期婦女專用吧?

我:反正都有齁路孟啊,差不多。

扎剝狼:………我不想喝了,但是我還是好餓。

我:拜託,一杯不會怎麼樣啦~我也誤用過男性化妝水啊,你看我還是個女人啦。

扎剝狼:…………我不想跟你討論化妝水的問題=_=我也不想喝這個奶粉。

我:那你拿來問我問心酸的?

扎剝狼:我餓了。

我:櫥子裡還有奶奶喝的○氏羊奶粉。

扎剝狼:……

我:拜託~羊奶粉不會讓你長出胸部,也不會幫你度過更年期啦!

扎剝狼:你不要再說了……我怕我喝不下去。

我:…………那你來問我問心酸的???



這就是……扎剝狼跟○格幸福●身素的故事。不過我還是要鄭重呼籲,一杯真的沒關係啦……………(張出胸部來找我,讓我見識一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ow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