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不算太鳥,只是很蠢而已,唉。


1.昨天晚上工作的時候,開了喇叭又開了按摩墊(註)結果我關喇叭的時候,居然在想按摩墊怎麼還在動。

2.因為要看小王可愛到爆炸的得分四重奏(莫名其妙上壘,莫名其妙二壘,莫名其妙得分,莫名其妙受傷)而光顧了某個部落格,看到那個天氣預告,覺得很可愛,所以拿回來自家放,結果赫然發現,啊那個沒有今日氣象,只有明日氣象--這是要叫我向前看嗎?

3.正在找附加的合作單位,結果遇到奇奇怪怪的翻譯社(為蝦米翻譯還要test潤稿?十題問卷,通通是問答,比真正的test稿件還長;而且我明明寫了專長是文學,test給我遺傳學…)

4.小王今天的表現,真是讓我想到H2裡,比呂對月形耕平那場,不過小王好像比比呂笨一點…(雖然試踩二壘壘包的樣子很可愛)

5.大理花要開花了,不過賣家好像把貴貨賣便宜了。

註:我的椅子壞了,中軸整個拖到地上,弄得一地刮痕,是以把椅子拿去修了(那可是把38xx元的大貴貨,還沒坐回本,丟不得)所以拿了豬頭的主管椅來坐,感想:這是一把適合打電動打到睡著的椅子,不過拿來工作就討厭了,椅背太深,還整個不能喬,我拿按摩墊才把深度墊平,但還是腰痛。

唉,無蠢之蠢,無蠢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ow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