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標題有錯啦=_=這樣才對稱啊。

剛剛打電話去紀伊國屋訂書,囧囧的對話如下。

店員:紀伊國屋您好。
怪:你好,我要訂書。作者是十文字青,數字大寫十,文化的文,字彙的字,青色的青。
店員:(查)……呃,沒有這一位作者耶。
怪:???(十文字青是幹了什麼好事?)十文字青,數字大寫十,文化的文,字彙的字,青色的青。
店員:嗯……沒有喔。可以請您確認作者嗎?
怪:我之前才在你們家訂過……
店員:那可以請問ISBN嗎?
怪:(報)
店員:啊,是十文字青啊。我剛剛把字彙的字聽成智慧的智,好的沒問題,可以訂。
怪:……(人家我明明沒有捲舌……)

紀伊國屋,你們的電源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ow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