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個圖片還滿符合我的心情說。對了,有人想看我寫Nu小狗的(無數學)同人嗎?



人都有迷信,我個人是這樣認為的。

有些人迷信打牌要穿紅內褲,有些人迷信什麼東西非得買哪一牌,有些人迷信明星老師明星學校等等,很多。我當然也有迷信。

我迷信什麼呢,嗯,其實就是四個字,否極泰來。說得長一點就是,都這麼冷了,春天還會遠嗎?(好像哪裡不太對勁……)被老師踹,被助教整,句子拆很久拆不出來的時候,好像也只能這樣說,這個都撐得過去,應該沒有什麼比這個更衰的了吧。

……

我剛剛,坐椅子做到整個人往前拉倒椅子,差點沒有把電腦桌一起打翻。人還好啦,不過膝蓋上多了兩個瘀青,腰有點痛。所以我決定今天出門的時候要去買一百元的大樂透,否極泰來,說不定會中兩千萬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ow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