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百日草的精神很好,but我想睡覺。


最近天氣悶熱悶熱的,實在是讓人很難打起精神。不過這個天氣對植物還不錯的感覺,如果八樓那家子噁心鬼可以離我更遠一點,那就更好了(是說這樣是不是應該把某系列搬過來?)




這是大概一周多以前的矢車菊,長得還可以,現在是




長得不錯,不過這是秋冬的花,我有點擔心夏天一熱就掛光光




一樣是一周多以前的桔梗,現在剩下三棵,發育得很好,長這樣,





再過半個月就可以換盆了吧,夏天就可以賞桔梗了XD




上週的石竹,最上端的那個花苞我本來剪掉了,想說讓他長大一點再開花,不過人家很堅持要開花,可能也是因為不耐熱的關係(謎?)總之最近又開始冒花苞了,有點想給他開開看。最新的照片,嗯,照成藝術照啦。







非常頭好壯壯的百日草,我知道太密了,可能過幾天再給他疏開來。那個葉子,看看,多麼肥大,根本怪完全不一樣Orz




一樣是謎之花的黑種草,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,這個花不是冬天的嗎?你這個欣欣向榮是怎麼樣 囧




黃波斯,很討厭,之前不小心弄到,剩下兩棵-_-不過長得還可以,等再高一點,我就摘心了。






之前一直沒照,最詭異的大理花,看不到葉子對吧,來,看葉子。




這其實是我第一批種的大理花之一,本來因為黴菌感染快掛了,現在又長了,只是徒長的很厲害,我想放著讓養他的根,明年看看能不能開花吧。





粉萼鼠尾草,長得好!XD(雖然也太擠了,不過我想再看看)




最正常的大理花,高度啊健康程度啊都很好,根開始冒出盆子了,我想再半個月就可以換盆了。


話說我這個笨蛋,居然忘記照向日葵了>_<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ow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