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上的蟹殼黃圖。


我本來是不吃早餐的…應該說,自從沒有早上的課之後,我就不太吃早餐了。

說起來我的胃也是一個怪東西,如果是熬夜通宵,那不管有沒有吃,我都不會兩眼發花。但是如果我是一大早起來不吃點什麼,一過七點,我肯定會昏到東南西北都分不清楚,啊哈哈。

而且我如果不吃早餐就不吃,如果我要吃早餐,一定會吃很多--以前在孫大留下來的習慣。孫大的飲食生活實在是貧乏的很徹底,準備研究所的那一年我幾乎都在研究小間唸書,對我這個懶鬼而言,爬下圖書館九樓,再爬樓梯下到綜合大樓,再下綜合大樓四樓,就為了吃只加醬油與蔥花的乾拌麵/菜跟肉都少得可憐的腊味便當/看起來像大便的肉羹飯/又貴又難吃的地下餐廳?

算了吧-_-我還是吃撐一點,回家的時候順便找地方吃飯好了。

所以這也就造成我早餐不吃則以,一吃很多的奇怪癖性。尤其是我很少吃早餐以後,每次看到早餐都會很想把可以吃的吃一圈…

但是最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,我突然很想念早餐。七八點的時候直接奔下樓去買個什麼東西吃的感覺真是好…肥啊混蛋orz

路過涼麵攤的時候,想到這家涼麵攤只有早上才開!那個麻醬調得真是齒頰留香,麵條也是我喜歡的細麵,又很有彈性,來一盤大的吧!糟糕吃太快了有點噎,沒問題,這家的味噌湯也不錯,剛好來一碗!唉呀湯太大碗了怎麼辦?再來一盤小盤的吧~…orz

回家的時候路過早餐店,蟹殼黃剛剛出爐,帶個五個吧~其他的留當宵夜~然後吃光光~orz

改天經過涼麵攤,好險沒有開~~不過又碰到蟹殼黃出爐、啊!燒餅也剛出爐!帶個燒餅夾蛋吧,五個蟹殼黃帶走,再帶一碗清漿~又吃光光orz

或者是麥當當的豬肉滿福堡,嗯,好久沒吃蛋了,再多叫一個豬肉蛋吧,唉呀我還沒吃過麥當當的洋蔥圈--orz…

我、我還是盡快回到沒有早餐的生活好了orzorz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ow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