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地說,這是一部光明正大,清楚明白「借鑒」於《無間道》的電影。從調性到黃sir,不過很顯然,要跟《無間道》比,光是編劇還輸十萬八千里,所以我的感想也很簡單。

1. 黃sir!黃sir!黃sir!這部片的重心就在黃sir,當成黃sir特集,或者是以黃sir中心衍生,會比較好看。

2. 黃浩然非常沒有存在感。黃sir以下最帥的是山雞(疑?)然後是某越南殺手。

3. 我真的很想告訴編劇,洗胃……未必能夠解決一切啊(遠遠遠目)

4. 比天行者差,我能夠看完,完全是因為黃sir。

5. 這張海報我找很久,港片的問題除了編劇外,還有海報,為什麼都這麼醜!文案還可以,可是我看不到本片有正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ow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